致公党哈工大(威海)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李洪斌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0

1124日下午,致公党哈工大(威海)支部在主楼323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支部主委、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朱永明,副主委、海洋工程学院教授马新伟及支部党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朱永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高远,思想深刻、气势恢宏,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支部集体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十分及时、十分必要。全体支部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贯穿于自身教学、科研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努力践行致力为公 侨海报国宗旨,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宏伟蓝图,找准参政履职的切入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作为高校致公党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理解、领悟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贯彻落实到教书育人、服务社会等本职工作的各方面,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致公智慧和力量。